Translate

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

第一天

“第一天”代表第一天用網誌,爲什麽會突然玩起網誌來呢???我想因該是一個老同學(40%)+一個簡訊(40%)+想養成寫日記的習慣(20%),對認識我的人來説最後一個原因因該很奇怪吧。。。哈哈!!先說說第一個原因好了。

老同學:
其實她不老,我也不老,只是覺得這樣比較親切。。呵呵,她是我在臺灣念書的同學。我叫他老葉因爲他大我兩嵗,每次我這樣叫她都被罵,我是因爲在他的msn看到他的網誌所以我才覺得我是不是也因該開始用用看。如果他有看的話我想順便謝謝大在臺灣對我的照顧!!謝謝你老葉!!

一個簡訊:
因該是昨天吧,我收到一個簡訊。。不知道是誰傳給我的,因爲我沒存到那個號碼。。
裏面寫到:“如果你不愛一個人,請放手,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,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,請你放開自己,好讓自己愛被人,有的東西尼在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,有的東西尼在留戀也注定要放棄,人生中有許多愛,但別讓愛成爲一種傷害。”

看完的第一個反應是。。。誰啊??第二個反應還是。。。誰啊!!但跟第一個不一樣。。。因爲第二個“誰啊”多了一份罪惡感。。。我一直注意最後一句話,然後問自己是她傳的嗎?如果是,爲什麽呢?雖然我對不起她。。。或許放手會好一點,但我卻不想放手。。。心裏很矛盾,如果在給我其次機會我想我不會跟他在一起。。。因爲我的出發點是錯的,爲什麽我就不能有段幸福的愛情呢?沒斷都是這樣,快沒信心了!!

想養成寫日記得習慣:
我覺得寫日記嘛。。。。erm......我覺得這樣因該會讓我把坏習慣改掉吧(個人想法啦。。。不知道行不行的通呵呵),其實很早就像寫了。。。只是懶惰+沒有時間(沒時間因該是借口吧)

2 則留言:

ka sIew 提到...

我也快忘了我有“老葉”這個昵稱....看你·第一天開張,來棒棒你的場...加油啦!!

還有...不要再叫我老葉.....

fatyin 提到...

哈...老同學...我也來了!!要常常寫哦...我會常來的!加油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