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

KL.....

有好久沒寫部落格了。。。我還是一樣說了沒做到,前幾個星期接到一個舊同事的電話,電話裏她跟我說有個機會去kl做工,聼完了之後我拒絕了他,過沒幾天我跟朋友喝茶時就把事情跟我一個很好的朋友說了。。。被他點醒了,但機會也沒了,過了沒多久我舊同事說還有一個機會,問我要不要過去,這次我沒有了之前的熱誠,不知道爲什麽。。。我的老毛病又犯了。

這幾個星期,我好煩哦,煩惱該不該過去,雖然我已經被入取了,也答應要過去了但是還是煩惱。。。這讓我想起4年前。。。當時我還沒畢業就申請了臺灣的大學,在還沒收到入學通知時,每天都在想去到那邊會有多好,果然第二年我收到了入學通知,但興奮裏又多加了一點恐懼,因爲不知道去到那邊會怎樣,開始沒了安全感,但興奮還是居多。。。。但是在我好不容易念完書,回到這裡時才發現原來這幾年我所錯過的跟失去的都很多很多。因爲在去之前我有朋友,女朋友跟家人,但去到了之後全都要重0開始。。。。

到臺灣后,慢慢的開始有朋友,女朋友。回想起當時真的是我這輩子最快樂得時候,可是天下無不散之宴席,真的很捨不得大家。後來畢業了,回來之後的那幾天非常不習慣,因爲我又要重0開始了。。。之前每天在一起的朋友現在念書的念書,做工的做工,結婚的結婚,我感覺好像我的人生中有一段時間是失憶的,全部的朋友都散了而我卻不知道原因。他們或許覺得沒什麽。但我卻是從有到0,在從0到有,回來后又在重有到0。。。現在我認識了一些朋友,還有兩個好兄弟,其中1個是我在還沒去臺灣念書就是兄弟了,現在如果我走了就又要重有在便成0。。。之前去念書還小,而且沒經歷過所以沒什麽感受。也沒想過會有這麽多的有道0,跟0到有。。。。這次去kl跟上次完全相反。。。。興奮反而變成點綴。。。我想我因該會裝傻等到時間到,上了飛機就算後悔也來不及吧。。。畢竟我是男人,要為自己的將來打算,但我真的真的好捨不得你們哦。。。你們2個兄弟。。。。給我一點力量好嗎??。。。我好怕我撐不下去,好怕回來之後你們又各走各的了。。。。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