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

巴黎恐怖攻擊

暫草要除根,要不然春風吹又生,美國才撤軍中東,雜草就頗不期待的生!
奧巴馬在選舉時承諾會在上任之後撤軍中東,我覺得那是為了得到選票而做出的承諾,他上任後確實把大部分的軍隊撤離中東,賓拉登也死了,乍看之下是個還算不錯的結局,但一個有組織的恐怖分子不會應為大哥死了而瓦解,反而會因為群龍無首而分成好幾個組織,而那些小組織是嘗過失敗的,這意味著他們會成長,若這時不多加注意,他們將從過去失敗的經驗中站起來,就像ISIS!

我不是贊成美國攻打阿富汗但也不反對,因為攻打與否是個很複雜的問題,牽扯到很多因素,但竟然打了就要確保敵人站不起來,因為如果敵人站起來了他會想盡辦法讓你倒下!人民選擇一個會為大家做事的政府,政府也做到人民的要求,撤軍中東,這過程給了倒下的敵人喘息的機會,反戰的人沒有錯,畢竟戰爭不是件好事,只是看似圓滿的結果卻埋下這次巴黎恐怖攻擊的種子,這是大家萬萬沒想到的。

希望這次攻擊會讓大家明白暫草要除根的道理,回去吧還沒除完的根去除,不然將來絕對會有類似的事情發生!!而且可能會發生在我們身上!!

沒有留言: